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杂志:伍兹收入不可能超巅峰 40岁前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3:50  新浪体育微博
耐克是伍兹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耐克是伍兹的主要赞助商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既然伍兹本月初已经打破了两年冠军荒,现在大家关心的问题无疑转到2012年他的赚钱能力是否也会回升?《福布斯》杂志援引一个品牌策略师的观点指出,伍兹的赚钱能力可能回升,可是要打破2009年性丑闻之前每年1.25亿美元的收入峰值,应该不可能。对于36岁的伍兹而言,未来三、四年对于他来说非常关键。

  “人们喜欢翻身的故事。”纽约卡波恩-斯摩兰经纪公司(Carbone Smolan Agency)合伙人保罗-皮尔森(Paul Pierson)说,“我觉得他的收入能够接近麻烦发生之前的水平,可是如果他超过之前的水平,我会相当惊讶。”

  尽管2009年11月份开始的性丑闻破坏了伍兹的婚姻,让他失去4个主要赞助商,伍兹到今年5月1日的12个月之中仍赚到大约7500万美元。他依然高居《福布斯》杂志体育财富榜第一位。

  今年伍兹因为脚受伤,休息了很长时间,其世界排名也随之降落到50位之外。可是12月4日,他赢得了自己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

  过去25年,没有几个体育品牌能与伍兹相抗衡,也许只有迈克尔-乔丹能超过他。保罗-皮尔森表示伍兹是打破条条框框的运动员,已经成为高尔夫的全球代言人。他将高尔夫的人气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尽管失去了像百事可乐,AT&T,埃森哲和吉列这样的重要赞助商,伍兹仍旧有耐克、EA电玩两个坚强的后盾。“品牌不会在一夜之间建立起来。” 保罗-皮尔森同时暗示伍兹的品牌效应也不会在一夜之间消失。

  保罗-皮尔森表示伍兹重返冠军圈子,特别是赢得大满贯赛,将帮助他快速恢复赚钱能力。可是伍兹也要避免进一步的形象破坏。“你永远不会忘记,他太太手里拿着高尔夫球杆的形象。这样一个形象会顽固地存在。” 保罗-皮尔森说。

  伍兹马上便要迎来36岁生日,因此未来三、四年对于他来说非常关键。他面临的挑战包括一群二十几岁的小伙子,比如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基根-布拉德利。当然,如果伍兹能够避免体育伤害,他在球场内外都能找到一些大钱。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