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老虎总奖金超2500万英镑 坦言高球选手收入太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白虎总奖金超2500万英镑白虎总奖金超2500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两个星期之前,绰号“白老虎”的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29名,他在欧巡赛终身奖金榜上超越恩尼-埃尔斯,成为排名第一位的选手。李-维斯特伍德在欧巡赛上所获得的奖金超过2500万英镑,他相信高尔夫球手与其他行业的人相比,收入真的太高了。

  “毫无疑问,我们的奖金惊人。我总是强调我们非常、非常幸运。我觉得与警察、教师、护士来,我们的收入实在太高了。”英国《独立报》援引英格兰球手的话说。

  可是与其他运动相比,李-维斯特伍德又觉得高尔夫球手得到这么多报酬是公正的。“可是与足球运动员相比,我觉得我们或许会找到公正的地方,因为高尔夫球手遇到糟糕的一天,什么也得不到。可是我们打得好的时候,我们能够得到很多。我想这是压力的一部分。我们也没有像他们那样有工资。”

  世界第三麦克罗伊(微博)在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期间也谈到过这个话题,他认为高尔夫球手能够获得这么大一笔奖金是非常幸运的:“作为高尔夫球手,我们非常幸运可以争取这么大一笔奖金。我们都觉得我们相当幸运,特别是世界这个样子的时候,许多人都在挣扎。我明白为什么有时候公众会觉得我们拿这么多钱不对。可是相信我,我们是非常感恩的人。我们非常幸运可以争取这么大笔奖金。”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