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自己很努力去争取 第18洞失利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8:44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冲挥杆梁文冲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首届中国亚太高尔夫球对抗赛在深圳聚豪会俱乐部落幕,中国队在倒数第二组的李超对韩昌丸中遗憾丢掉一分从而输掉比赛,中国头号球员梁文冲在个人赛最后三洞输掉一分,赛后表示自己很努力去争取,但很遗憾没有拿下个人赛的一分。

梁文冲个人赛表现集锦 18洞苦战最终一洞惜败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前两天,梁文冲与张新军配对压轴出场,第一天以输5洞4洞免打的成绩败给莱科克/斯托茨组合,第二日与田岛创志/柳泽组合。第三日,梁文冲第一组出发,对阵斯托茨。斯托茨前两天保持全胜,前四洞打完已经领先梁文冲三个洞,但是第五洞和第六洞梁文冲连抓两鸟扳回两洞,九洞打完落后一洞。第十洞,梁文冲即打平对手,第十一洞获得一杆领先,并一直将领先局面维持到最后三洞,可惜在第16洞吞下柏忌被对手逼平,接着在第18洞对手斯托茨抓鸟赢得比赛。

  梁文冲三天的战绩是2负1平,赛后评价自己的个人赛表现时说:“前九洞落后,后面追回,自己也很努力去争取。对手打得很好,最后一洞打了一只鸟,很遗憾我最后输了。”回忆最后一洞,梁文冲觉得还是不够积极进攻,第二杆打到果岭左侧会比较被动。而对手斯托茨也给予梁文冲高度评价,认为他打得很好,很有绅士风度,希望有机会再与他一起打球。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国亚太对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