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观战奥古斯塔名人赛 挑战PGA TOUR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11: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至尊旅程于2009年成功举办奥古斯塔大师赛观赛之旅之后,大师赛受到了国内高尔夫球手的广泛关注。为了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能够亲自前往奥古斯塔观看大师的表现,至尊旅程将于2012年隆重推出——2012年奥古斯塔名人赛观赛之旅,亲眼目睹世界顶级高尔夫大师的风采。

  除观赛之外,2012年美国大师赛之旅,我们更为广大球迷提供了美国佛罗里达两大高尔夫胜地之旅,分别是迈阿密多拉WGC-CA锦标赛比赛地以及全世界著名的TPC岛型果岭之旅,您可以随意选择您的高尔夫梦想,让您的观赛之旅不留任何遗憾。

  报名咨询:4006500150

  专线服务:13601334240  李先生

  l       观赛奥古斯塔 追寻PGATOUR脚步

  l       观战2012年名人赛决赛日比赛

  l       奥古斯塔专属别墅,全奢华体验

  l       每年大师赛前PGA TOUR比赛地

  l       TPC多拉蓝魔球场(WGC-CA锦标赛比赛地,伍兹3次在这里夺冠)

  l       奥兰多湾丘球场(阿诺·帕默邀请赛,伍兹6次在这里夺冠)

  产品行程:

  第一天  2012年4月02日 星期一 北京/纽约/迈阿密

  北京搭乘航班飞往迈阿密,抵达后,入住迈阿密多拉高尔夫度假村

  第二天  2012年4月03日 星期二 迈阿密

  酒店早餐后,挑战多拉度假村大白球场

  第三天  2012年4月04日 星期三  迈阿密

  上午:挑战多拉度假村WGC-CA锦标赛比赛地——蓝魔球场

  下午:游览迈阿密市区

  第四天  2012年4月05日  星期四  迈阿密-奥兰多

  早晨,挑战多拉度假村重新修建完成的金色球场

  下午乘车前往奥兰多,抵达后入住阿诺帕默湾丘高尔夫度假村。

  第五天  2012年4月06日  星期五  奥兰多

  体验湾丘高尔夫球场,阿诺帕默高尔夫邀请赛比赛地

  第六天  2012年4月07日  星期六  奥兰多/亚特兰大-奥古斯塔

  上午乘机前往亚特兰大,抵达后,用晚餐,后乘车前往奥古斯塔

  第七天  2012年4月08日  星期日  奥古斯塔

  奥古斯塔全天观看最后一天决赛日的比赛以及颁奖典礼。

  比赛结束后,全团前往奥古斯塔1080俱乐部享用盛大晚餐。

  第八天  2012年4月09日  星期一  奥古斯塔-亚特兰大/纽约

  奥古斯塔乘车前往亚特兰大,后乘机飞往纽约

  第九天  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纽约

  纽约市内自由活动,观光

  第十天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纽约/北京

  早晨前往机场搭乘航班,飞往北京

  第十一天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北京

  抵达北京

  报价:65,000元/人

  单房差:11,500元/人

  包含:

  1、  国际及美国内陆段经济舱机票(公务舱升舱价格,按报名时价格为准)

  2、  全程酒店住宿费用(双人标准间入住),

  3、  4场高尔夫球费用

  4、  全程用餐(打球期间,在球场内用简餐)

  5、  全程司机导游小费

  不含:

  1、  美国签证费用

白球场白球场

  球场资料:

  Doral Resort    Great White Course(白球场)

  该球场适合高差点选手打球。由格·诺曼设计,设计师独具匠心,使用当地取材的贝壳灰岩铺陈于每个球洞旁。在球道中,遍布佛州的棕榄树,而14个洞的水障碍设计,让球场不仅增加了挑战,又显得更加美丽。

  2000年,该球场举办了PGA TOUR-富兰克林邓普顿“Shoot-out”比赛。当年被NGF(National GolfFoundation)评为最佳新球场

  标准杆:72杆

  金T:7171码

  蓝T:6679码

蓝魔球场蓝魔球场

  TPC Blue Monster Course(TPC蓝魔球场)

  蓝魔球场自1962年2月起举办第一届Doral邀请赛以来,目前是全美唯一一个连续47年举办PGA TOUR比赛的球场。

  该球场是世界级高尔夫锦标赛——CA锦标赛(World Golf Championship)的比赛地。

  CA锦标赛于每年3月中举行,老虎伍兹在这个球场曾经夺得4届CA锦标赛中的三届。本次高尔夫之旅,正是在CA锦标赛结束后一个月内前往蓝魔球场,球场的维护状态属于最佳,您将充分享受到PGATOUR球场的乐趣。

  蓝魔球场拥有长长的球道、令人胆寒的长草、以及疯狂的水障碍。该球场的标志性设计——喷泉即矗立在第18洞。该洞也被《高尔夫杂志》评为世界TOP100球洞之一。

  2007年美版《旅游休闲高尔夫》杂志评为佛罗里达州最佳高尔夫球场

  2008年美版《高尔夫杂志》评为百大球场

  标准杆:72杆

  金T:7288码

  蓝T:6701码

  The Gold Course(金球场)

  PGA TOUR传奇人物雷蒙德·佛罗德最近重新设计了该球场,并使该球场更加遵从佛罗里达风格。淡化了果岭的边界,将沙坑位置调整的更加有战略性,水障碍包围了16个球洞。一排排棕榄树树立在球道之间。在标准杆4杆的18洞特别设计了一个岛型果岭,为整个球场设立了一个梦幻般的结束。

湾丘阿诺帕默高尔夫度假村湾丘阿诺帕默高尔夫度假村

  湾丘阿诺·帕默高尔夫度假村

  能够在PGA TOUR球场上打球,对每一个高尔夫爱好者来说,无疑不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更别说这个球场是阿诺·帕默生活、打球的地方。

  这个球场就是奥兰多湾丘高尔夫球场,该球场仅对俱乐部会员以及湾丘度假村的客人开放。27洞球场完全按照锦标赛球场要求设计完成,不论是职业选手或是业余选手在这里都会体验到真正的高尔夫乐趣。

  湾丘球场举办的阿诺·帕默邀请赛在每年的春季定期举行,是老虎伍兹必参加的一项比赛,也是每年PGA TOUR中非常受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数以万计的高尔夫爱好者通过前往现场或是电视机观看比赛,老虎伍兹已经在这里夺得过6次冠军。

  湾丘高尔夫俱乐部建于1969年,由著名设计师ED Ault设计完成。18洞风景优美,迷人,但也凶险异常。球手们需要通过稳健的挥杆征服6个狗腿洞,52个沙坑以及10个水障碍球洞。

  标准杆:72杆

  职业T:7267码

  蓝T:6920码

  Augusta The National Golf Club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观战)

  至尊旅程2009年成功组织名人赛观战之旅,让每一位到场的球友均感不虚此行。特别是在决赛日亲眼目睹了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同组竞技。

  观战名人赛也是唯一能够进入奥古斯塔国家球场的机会,特别是门票难求的情况下。参加至尊旅程观赛团,将是您一次圆梦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迪拜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