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天盛赞李超球技高超 称其不用去日巡直接打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7日00:42  新浪体育微博
李超(左)和元天李超(左)和元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中国-亚太职业对抗赛首轮比赛结束后,“乐天派”元天(微博)对他的搭档李超赞不绝口,称他不用去打日巡赛,直接去打美巡赛都没问题,并且盛赞他的一号木比切杆还要准,570多码的球道能两杆“轰”上果岭。而一向谨慎的李超也对元天非常佩服,称他的球技“相当了得”。这对完美组合今天以赢2洞剩1洞为中国队率先拿下一分。他们也用事实证明,打队际比洞赛,两人互相鼓励和制造轻松氛围是多么重要。

  “超哥现在的一号木非常远,距离轻松打到300多码,他的一号木比切杆还要准,所以一到5杆洞,他第二杆用铁杆就上果岭了。”赛后元天在新闻中心大赞李超,“我好久每跟他打过,觉得现在他的水平有点像美巡赛的水平了,他说去打日巡赛,我说不用打日巡,直接打PGA就行。”元天把大家逗得乐不可支,不过正是这种喜于言表的称赞,使他们今天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一开始,两人被对手成功的小鸟切杆震慑住,压力陡增。随后两人努力地换回落后的局面,直到第5洞开始领先一洞。第12洞又被对手切进小鸟球,第16洞本该结束战斗,但亚太队选手成功拿下小鸟推,又将比赛拖至第17洞。“我今天的策略就是上球道和上果岭,然后其他让超哥来攻。”元天说,“第12洞他们又切进了一个,但被超哥惊人的第二杆,570多码他两杆就‘轰’到旗杆附近,给顶住了。”

  “我们觉得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这是最重要的。一开始我们俩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一点点把局面挽了回来。”李超回应说,“元天的击球其实非常不错,相当了得,其实这一分,我们都做出了很大努力,包括元天和我自己,非常认真的对待,这一分使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庆祝他也同时庆祝我自己,非常高兴。”

  今天在场上,元天既是开球不好,但也会“顽皮”地一笑。有记者指出李超在场上的表现相对较为谨慎,元天帮忙回应道:“超哥他是人谨慎,但是球很锋利,他的球就跟我的性格一样,想打哪就打到哪。”备受关注的梁文冲(微博)和张新军(微博)组合,今天两人一直不在状态,表情也很严肃,一路上少有开心谈笑。他们打完第14洞后,以输5个洞剩4洞不敌亚太队斯科特-莱科克和安德烈-斯托兹。

  周六将进行四人两球赛,中国队仍然按照原班组合出战。李超和元天的同组对手是迈克尔-隆格和安德烈-斯托兹。梁文冲和张新军的同组对手,则是今天输给李超和元天的日本组合田島創志和柳泽。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元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