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子公开赛二金领先 珊珊等三中国选手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8:56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女子公开赛二金领先珊珊等三中国选手进前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虽然韩国选手仍然统治着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的领先榜,但是三名中国选手星期五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就有出色表现。冯珊珊、杨红梅以及潘艳红都进入了前十名,其中冯珊珊只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韩巡赛奖金榜排名第一位的金何娜与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金慧允双双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同胞徐宝美、林智那一杆。徐宝美与林智那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冯珊珊打出71杆,与泰国姑娘帕查拉朱达并列位于第五位。杨红梅和潘艳红的表现也不错,交出72杆,平标准杆之后,位于并列第十位。

  金慧允去年在最后一轮追赶上去,领先金何娜、柳萧然一杆夺冠,今天她在开始的九个洞表现得不错,第12洞五杆洞,她9号铁从115码之外将球送到3米处后,一推抓到今日第一只小鸟,随后又在第17洞拿下2米小鸟推,并且在转场之后打出一个相当漂亮的球,劈起杆将球送到2英尺处,再次抓鸟。

  “我今天很稳定,没有出现一个柏忌,我其实可以打得更好,因为我错过了好些3、4、5米的推杆。平时,这样的推杆我都很擅长。” 金慧允说,“总体来说,我的铁杆和推杆都很不错,我对这个杆数感到满意。作为卫冕冠军,我来到这个球场觉得很舒服,未来两天我要努力打好一些。”

  过去一年在韩国收获三个冠军,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金何娜是在结束部分冲上领先榜的。第二洞到第八洞的六个洞中,她抓到了4只小鸟。十分可惜,最后一洞(球场九号洞),她击球进入沙坑之中,吞下柏忌,从单独领先的位置上跌落了下来。

  下午出发的选手之中,冯珊珊是焦点球手。世界排名第14位,冯珊珊不仅是中国大陆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个,也是本场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个。冯珊珊在第二洞推入一个30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当时她以为自己的推杆状态会很好,其实不然,在厦门东方诡谲的果岭上,她像许多选手一样接连错过短推,包括第17洞一个3英尺的小鸟推。

  “我今天非常稳定,只是推杆发挥得不是那么好,许多小鸟推都没有抓住。事实上,15英尺以内的推杆我有4、5个都没有推进。我还错过了一个3英尺的推杆。”冯珊珊说,“不过我对这个杆数还是感到满意的,毕竟差距不是那么多,未来两天我还可以追赶上去。”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是冯珊珊在中国大陆参加的唯一一场比赛,她表示她非常想打好,但是这场比赛的阵容真的很强。“这场比赛是中国女子巡回赛和韩国女子巡回赛联合举办的赛事。韩国女子巡回赛的高手基本上都到这里来参加比赛,这些选手甚至有实力在美国夺冠,因此过去几年她们取胜也是正常的。可是你也要看到,中国选手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我知道我来这里比赛,大家对我的期望很高,都希望我取胜,我也感到比较大的压力。我想我要学会如何顶住压力,取得胜利。”

  除了冯珊珊,杨红梅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她总共抓到6只小鸟,包括第二洞到第五洞连续4只小鸟,可是她也吞下6个柏忌,包括最后一洞下水吞下的柏忌。这让她只能以72杆离开赛场。“这个成绩我很满意。我很会赚,也很会花。”杨红梅说,“应该说今天我的推杆都发挥得很好,所有小鸟机会都抓住了。”

  中国选手钟笑龙、田红、黄萍、古国燕、黎佳韵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15位。其中钟笑龙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三个洞,她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就跌落了下来。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