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预测伍兹新赛季破冰之战 3月份最有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2012期待虎啸高坛2012期待虎啸高坛

  新浪体育讯 两年来泰格伍兹终于“开胡”了,对于伍兹来讲,一切开始变得向好的方向发展了。对于接下来2012赛季,球迷们对伍兹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美国某高尔夫网站资深的作家John Burke评出他认为2012赛季伍兹最有机会可以问鼎的几场比赛,他认为伍兹在明年3月份便最有希望赢得第一场胜利。以下为译文:

  从上上次夺冠到最近的雪佛龙挑战赛问鼎,两年的时间内,伍兹的生活中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唯一有一样东西一直没有变化,就是他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霸气及统治力。

  现在,马上就要进入2012赛季了,伍兹又会在哪里,什么时候再次赢得胜利?下面就是我对2012赛季伍兹可能在哪里捧起冠军的预测:

  1,锦赛-卡迪拉克锦标赛 3月7日至11日

伍兹多拉蓝魔能否冲冠成功伍兹多拉蓝魔能否冲冠成功

  伍兹在世锦赛-卡迪拉克锦标赛的举办地多拉一直表现的相当不错,尽管多拉蓝魔球场没有火石乡村及湾丘那么友善,但有些时候伍兹还是很适应这个球场的,毕竟历史战绩可以证明这一点,伍兹自1999年一共在这里赢过6次冠军。如果伍兹2012年在这里捧起他赛季第一场胜利的奖杯时,相信大家也不会感到有多么的吃惊吧?

  2 美国大师赛 4月5日至8日

伍兹明年再披绿夹克?伍兹明年再披绿夹克?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尽管伍兹击球陷入深深的低谷,但在大师赛上,他总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出征奥古斯塔。连续两年的并列第四的成绩证明了伍兹依然是高坛的强者。对奥古斯塔的熟悉,伍兹甚至可以左手击球;在黑暗的夜里击球都不会感到不适。过去的两个赛季伍兹一直对自己的状态没有自信,认为自己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健康。2012年再次踏上奥古斯塔时,那时的泰格定将自信无比,健健康康。期待他能在这里捧起第15个大满贯的冠军奖杯。

  3 纪念高球赛 5月28日至6月3日

金熊做东赛伍兹冲冠金熊做东赛伍兹冲冠

  2009年,伍兹在决赛轮打出65杆最终赢得了胜利。当时伍兹在最后两洞连续抓下小鸟,最终反超捧起冠军奖杯。时隔两年,那一幕在刚刚结束的雪佛龙挑战赛上再次上演。金熊做东的比赛上,伍兹一直以来都感到十分的惬意,因为他十分的了解球场,知道采用什么的战术去争取胜利。2012的这一站,伍兹捧起冠军的奖杯也是十分有机会的。

  4 英国公开赛  7月19日至22日

伍兹第15个大满贯冠军会在英国公开赛上捧起吗?伍兹第15个大满贯冠军会在英国公开赛上捧起吗?

  首先我要声明一点,如果伍兹赢得了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我就不觉得他能赢得之后的英国公开赛了。上赛季他的技术的表现可以看出,不能确定他足够的稳定可以赢得两个大满贯。若他不能赢得2012年的美国大师赛,那英国公开赛上他将有很大的机会。2012赛季伍兹能够赢得一个大满贯赛就很不错了。

  (李兴宾)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