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张新军中亚赛首日同组 世界杯后再次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7: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中国-亚太职业对抗赛周五将在深圳聚豪球会开打,梁文冲(微博)和张新军这一对“老搭档”在首日同组亮相,这是他们在上个月的世界杯携手征战后,再一次在国际队际赛上同组搭档。周五首轮将进行四人四球赛,梁文冲和张新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莱科克和安德烈-斯托兹。

  在公布的首轮对阵中,中国队选手李超和元天(微博)搭档,对阵来自日本的两名亚太队选手田島創志和柳泽;苏东和廖贵明对阵史蒂文-阿尔克和迈克尔-隆格,胡牧(微博)和吴伟煌对阵韩昌丸和金亨泰,吴阿顺和吴康春(微博)对阵威舒特-阿江纳瓦特和杰拉尔德-罗萨里斯,袁浩(微博)和黄文义(微博)对阵尼古拉斯-方格和罗里-海尔,梁文冲和张新军压轴出战,他们对阵来自澳大利亚的两名选手斯科特-莱科克和安德烈-斯托兹。

  在11月底的观澜湖世界杯(微博)上,梁文冲和张新军这队新组合代表中国队首次搭档,他们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上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当时落后领先选手7杆。赛后两人对首次在四人四球赛中的配合稍显失意,由于紧张成绩上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但第三天的四人四球赛,两人赛后都表示配合欠佳,都想冲一冲抓鸟,而未能实现成绩上的突破。“我更喜欢四人两球赛。”梁文冲当时说。

  四人四球赛讲究两个人在场上的战术配合,谁攻谁守都要策略得当,特别是一开始抢分很重要。世界杯结束后,张连伟(微博)对他们在四人四球赛上的评论是:“四人四球赛他们强调要全力抢攻,但是从两轮比赛来看,他们打得有点乱了,可能急躁了一点,按照他们的水平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最终中国队在世界杯上获得并列第18名。

  本周中国队副队长程军在赛前的队员会议上表示,这场比赛是向媒体,以及关注中国高尔夫发展的广大群众证明实力的好时机。周五,梁文冲和张新军也将以精彩表示证明他们是一对完美搭档。

  (Fang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梁文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