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答应贷款给加拿大巡回赛 帮助赛事发展和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巡赛同意贷款给加拿大巡回赛,明年在赛事发展和赞助上给予帮助。不过贷款的金额是多少星期三没有对外披露。

  “美巡赛理解当前的经济问题,同意在2012年支持加拿大巡回赛。”

  美巡赛副营运官伊德-莫豪斯(Ed Moorhouse)说,“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加拿大巡回赛稳定发展,我们相信加拿大巡回赛在职业高尔夫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事实证明多年以来它是培训球手的一个好系统。

  “我们评估了未来一年加拿大巡回赛的情况,最终决定美巡赛应该给予什么水平的支持,以便他们能继续运转下去。”

  加拿大巡回赛在2009年成为了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GA Tours)的正式成员。

  “是否这意味着2012年之后,美巡赛会更为直接的参与主要要看多个元素,包括我们是否有能力推动和培育加拿大巡回赛在整个加拿大的运作。”加拿大巡回赛专员瑞克-简斯(Rick Janes)说,“与此同时,我们能与高尔夫之中卓越的品牌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能从这次经验中获益。”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