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大师赛保尔特65杆单独领先 唐纳德全场无柏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16:41  新浪体育微博
保尔特漂亮的切杆保尔特漂亮的切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大师赛结束了首轮比赛。伊恩-保尔特(微博)实现了自己在赛前发布会上的壮语,打出精彩的65杆(-6),以一杆优势领先全场。世界第一英国人唐纳德全场无柏忌,抓下两只小鸟,交69杆暂列第十一位。排在第二的是澳大利人阿什利-霍尔(Ashley Hall),不过他在前九洞抓下5只小鸟,表现惊人。东道主艾伦比和杰夫-奥格维结束了两人的口水战,分别交不痛不痒的70杆和71杆。

  在墨尔本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火辣辣的阳光下,所有的球员都湿透了,精心打扮的伊恩-保尔特吸引了众人关注,他抓下7只鸟,领先全场。今天保尔特身着格子裤和紫罗兰色毛衣,搭配养眼。他凭取巧的策略和和精准的铁杆技巧引起了人们的注意。35岁的花花公子告诉记者:“很高兴第一次就打得这么棒,在前天到达前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这个球场。因为看错线,我在两个果岭上丢推,但也有几次成功地将球救起进洞的好球。”

  保尔特毫不压抑自己对球场的喜爱:“这里打球让人耳目一新。以前周复一周参赛的球场就像是在机械性完成任务,只是单一地在四杆洞、五杆洞用一号木开球出去,偶尔还遇到一些奇怪的三杆洞。所以这次很高兴,不用重复这么做。”

  保尔特在标准杆4杆的11洞花了三推,这是他全场唯一一个柏忌。但随后他在4杆的15洞那只30英尺的小鸟推又引起了全场轰动。这一推引发了他在随后的六个洞抓下五只小鸟。尤其是在一个四杆洞,他从沙坑里救出球,将球送到距离球洞只有两英尺位置,化险为夷。

  世界第一唐纳德本轮仅抓下两只鸟,他一直在挣扎希望在征战澳洲职业赛的首战中交红字。最终他凭借自己无与伦比的稳定技术,打出69杆全场无柏忌,四杆落后保尔特。

  同时唐纳德希望在墨尔本的球场寻找自己的高尔夫场设计的灵感,不过今天他在果岭上的表现有些挣扎,刺眼的阳光也有些影响。“很明显从成绩来看这是个完美的一天。我在球场的后九洞我的前九洞打得非常好,只是没有能一杆推进。两只鸟,没有柏忌,这成绩可以变得更差,也可以变得更好一点。有些事还有待改善。”

  魁梧的澳大利亚人阿什利-霍尔,之前只在两个小比赛取得过胜利。他前九洞上演了精彩一幕,勇抓五只鸟势如破竹。可惜在后面五个洞栽了跟头,吃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赛事东道主艾波比打出70杆(-1),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杰夫-奥格维则交出不痛不痒的71杆,或许之后则需要更一点技巧。澳大利亚神童,欧巡赛最年轻的冠军马特欧-曼纳瑟罗这一轮打得比较纠结,仅交76杆,并列排在第95位。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迪拜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