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大师赛保尔特对阵唐纳德 看好小将福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6:43  新浪体育微博
保尔特推杆保尔特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14日消息,周三在墨尔本维多利亚球场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师赛赛前发布会上,伊恩-保尔特谈到了对目前高坛格局的看法,他认为美国年轻的小将有机会来未来的两年里取得瞩目的成绩。同时他热切希望自己能在大师赛上夺冠,让自己下滑的世界排名回升一些。他认为这周的主要对手是刚包揽了美巡和PGA两项最佳球手的唐纳德。对此他自信满满,甚至想到了夺冠后“金色夹克”怎样才能搭配自己的格子风。

  当前高坛欧洲高尔夫球手占了大半江山,世界前四名全都是欧洲人。不过在周三举行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发布会上,英国人伊恩-保尔特却希望看到一批充满天赋的美国年轻球手来挑战世界前几名球手。

  卢克-唐纳德(英国),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李-维斯特伍德(英国)和马丁-凯梅尔(德国)占据了世界前四的位置,而美国排名最高的球 手史蒂夫-史翠克仅仅排在第六名。欧洲人的崛起和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的滑落奇迹般地巧合,而另一位美国名将菲尔-米克尔森现在的排名也落到了14位。保 尔特告诉记者:“美国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不是说他们最近突然状态暴跌,或者打得不好之类,他们都是非常令人称道的球员。我很确定在未来的18个月或者两年内,会有一大批美国年轻球员涌现出来。”

  比如瑞奇-福勒,这位23岁的年轻人在十月的韩国公开赛上以六杆的优势夺得职业首冠,也在自己美巡的赛场上大幅进步着。保尔特评价说:“很显然,对他而言,要不了多久就能开始大量赢得比赛了。现在他赢得了亚巡赛,只是还没有其他的胜利。我确定,很快他就可以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一个台阶。”

  澳大利亚大师赛周四即将开战,保尔特将迎战唐纳德,他想在此地寻得一些进步,因为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从去年的第5位跌落到了28位。今年保尔特对战唐纳德最精彩的一役是五月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比洞锦标赛。“现在我的世界排名有一些滑落,但是我可以很快追赶上来。本周如果我取得胜利,也许就可以排到17位,但这也不是我最终想要的结果。唐纳德是这周的主要对手,虽然他已经赢得了大量世界积分。如果这周我可以夺得比赛,那么会很好增加我的积分。胜利是必需的。”

  保尔特以自己穿衣风格闻名。他说如果能穿上胜利者的“金色夹克”他会非常开心。但得好好考虑用什么来搭配。“我不知道它会不会和我的格子式样冲突。或许我只会在周五和周六的时候穿它。”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迪拜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