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佳韵张玉阳王欣组队考欧巡 明年年初远赴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明年国家女队的任务是考取各个巡回赛的参赛卡。听上去这个目标似乎很遥远,实际上,下个月,她们就要实地执行。黎佳韵(微博)、张玉阳(微博)、王欣(微博)元月份都要到西班牙参加欧洲女子巡回赛的资格学校考试。

  今年好多名国家队队员都报名参加了日巡赛考试,其中包括黎佳韵、张玉阳。黎佳韵考入了最后一关,她获得52名,按照这个名次明年她能够参加10到15场比赛。“我应该不会打那些需要轮候的赛事,如果我能进,我就会去打。我不会以替补身份去轮候。”黎佳韵谈到自己的参赛策略时说。

  根据杨涛丽(微博)的介绍,轮候的花销实际上不小,与平日的参赛费用相比,只是少了打球的开支。这是黎佳韵决定不打轮候赛事的原因。“你知道,叶姐(叶莉英(微博))第一年也是部分参赛资格,最终她通过这些比赛,累积到足够多奖金,从而成为了次年的种子选手。我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我想多打一些前十名,应该可以办到。”黎佳韵说。

  当然黎佳韵还可以指望接下来的欧洲女子巡回赛考试。1月1日,国家女队便要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考试。这里不止黎佳韵,还有张玉阳、王欣等。王欣虽然还没有满18岁,但是经过中高协的努力就获得了欧洲女子巡回赛的同意。

  相对来说,张玉阳比较急迫,因为她没有过日巡赛第一关考试。尽管如此,明年估计她们也不会在欧洲打太多场比赛。“除非大场的比赛,我基本上会选择他们在亚洲的比赛,当然欧洲的比赛也会打两、三场。”黎佳韵说,“明年的日程还没有确定,另外国内巡回赛也不会放弃,比如中国的两场欧巡,以及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等也会参加。”

  从目前国家女队的计划来看,明年主要集中于欧洲女子巡回赛以及日本女子巡回赛,还没有目标闯荡美国女子巡回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黎佳韵 张玉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