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波比背部疼痛前途未卜 或将放弃澳大利亚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艾波比艾波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卫冕冠军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很有可能因为背部疼痛无法参加本周即将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师赛。

  斯图尔特-艾波比星期二表示他的背部非常疼痛,挥杆已经完全毁掉,根本无法练习。斯图尔特-艾波比希望未来两天的休息与治疗能够帮助他最终下场参与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尽管如此,他仍有可能放弃。

  斯图尔特-艾波比表示他对自己的身体不够了解,无法知道自己该不该使用这临时的挥杆下场,又或者这完全是徒劳无功的搏斗,最好还是放弃。澳大利亚人表示他将在比赛临近的时候再来做决定。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迪拜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