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澜湖与橙天嘉禾合作 打造国内特大豪华电影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1:07  新浪体育微博
电影拍板大合照电影拍板大合照
深圳观澜湖新城深圳观澜湖新城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2月12日,深圳消息:观澜湖集团隆重宣布,投资超过40亿人民币发展的深圳“观澜湖新城”项目,欢迎亚洲区首屈一指的“橙天嘉禾影城”进驻,打造国内其中一间设有过千座位及7块银幕的特大豪华电影城。大会诚意邀请到一直对电影发展不遗余力及身兼香港艺人高尔夫协会永远荣誉会长的资深电影人曾志伟先生、同样是观澜湖忠实拥趸的影视红星任达华先生及活跃于中港台电视影圈的影艺红星刘心悠小姐出席其中,并联同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和橙天嘉禾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毛义民先生进行简单而隆重的“电影拍板”仪式,寓意合作计划正式展开。

  耗资超过40亿人民币的深圳“观澜湖新城”,集高端购物与娱乐休闲于一身,而即将进驻的橙天嘉禾影城配备尖端设备,迈向影音效果完美化的顶级新颖影城,包括Sony 4K放映系统、杜比11.1声道及巨幕等,并于国内首批引进Motion Chair D-BOX, 成为国内电影业的先驱者。Motion Chair D-BOX配备独特技术,与屏幕画面逼真地同步摇动,让观众感受如同置身当中,呈献非凡的影院超动感体验。该影城将设有7块银幕及超过1,000个座位,其中数个影院的多功能设备可作演唱会及展览之用,成就国内首屈一指的超级豪华电影城。

  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博士表示“从1992年开始,观澜湖于深圳落成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为深圳带来革新发展动力。时至今日,观澜湖即将再一次创造新纪元,兴建发展集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吃喝购物、影视娱乐、商务及展览的多功能综合都市休闲中心,定必成为深圳适合一家大细游乐的新地标。”

  橙天嘉禾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毛义民先生表示︰“橙天嘉禾影城融合创新的意念和高科技,积极采用和组合最先进的放映技术及视听设备,观澜湖集团是国际休闲行业的领军企业, 是次双方合作将带来高质素的品味生活及享受, 势必引领深圳休闲娱乐的新潮流。”

  毛义民先生补充说:“观澜湖新城项目标志着集团与观澜湖的合作正式展开,双方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一起携手开创更多顶级的休闲娱乐新地标,共创双嬴局面。”

  观澜湖一直致力发展中国内地的休闲产业,于深圳及东莞兴建国际休闲旅游渡假区,更获健力士世界纪录评为世界第壹大高尔夫球会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观澜湖集团将耗资超过40亿人民币,呈献集高端购物与娱乐休闲于一身的深圳“观澜湖新城”,毗邻列入健力士纪录的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云集过百国际知名品牌、环球美食餐饮,并设有国际赛事级的体育场馆区,预计2013年落成。

  目前,中国电影市场已经进入世界电影市场前10位。根据行业资料,中国2011年首三季度票房已达人民币95亿,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约四份之一;中国社科院发布的2011年 《文化蓝皮书》预计,中国电影票房将保持百分之三十左右的增长,2010年中国票房达人民币100亿。故此,本年度中国票房有望达到人民币130亿。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预计,未来5年中国电影票房将达人民币300-350亿。甚至另有业内人士估计,中国电影票房将持续每年百分之三十的增长,预期华语电影票房占其中百分之四十五至五十五。

  为响应国家大力推动电影文化产业的号召,以及把握中国已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电影市场之一的契机,橙天嘉禾于中国区的影院经营业务规模正倍速扩张。 该集团于中国区的影城数目由2010年的9家锐增至2011年的30家左右,是国内最快速发展的影城营运公司之一,并在不久的将来力争成为国内最大的影城营运公司之一及亚洲影院产业链的最大整合者。 橙天嘉禾的盈利动力将由增长势头强劲的中国业务带动,随着更多的中国区影城投入营运,将为该集团带来更大的盈利贡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