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赢澳洲最佳球手奖 世锦赛胜利为重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微博
斯科特赢澳洲最佳球手奖斯科特赢澳洲最佳球手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因为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夺取冠军,战胜简森-戴伊(Jason Day),赢得了澳大利亚年度最佳球手奖。

  8月份,亚当-斯科特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取得了那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亚当-斯科特4月份还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亚军。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落后冠军南非人肖尔-舒瓦泽尔2杆。

  此次奖项是由澳大利亚《Golf Digest》冠名颁发。澳大利亚《Golf Digest》编辑史蒂夫-克伯特(Steve Keipert)说:“2011年是斯科特迈出最大步伐的一年,他的前景将无可限量。”

  凯莉-韦伯(Karrie Webb)2月份在新加坡赢得了汇丰女子冠军赛,接下来又赢得了LPGA创始人杯,她第13次赢得澳大利亚年度最佳女球手奖。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