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成为双料奖金王 小麦凯梅尔加西亚奉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09:18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成为双料奖金王唐纳德成为双料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34岁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卢克-唐纳德在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赢得欧巡赛、美巡赛的双料奖金王之后获得了世界顶尖名将们的赞誉,包括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微博)、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前世界第二加西亚、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都给予唐纳德高度的评价。

  罗里-麦克罗伊:“他拥有不可思议的一年,我希望他现在得到了他理应获得的认可。我今年整年都在说,我认为卢克没有因为他出色的表现而得到足够的赞誉,他是惊人的,每一周都在成绩榜前列。”

  “高尔夫之外的人们仅看到胜利,他们认为那些胜利就是最重要的东西,但是他所获得的前5名和前10名的数量,简直与一些胜利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因为要在每一周做到那样,你需要惊人的强大心理,不断前进,你必须要难以置信地表现出色,不能打出很多糟糕的轮次,那显然是他非常擅长的某些事情。”

  “我认为从高尔夫家庭内部来看,他因为今年的表现收到了很多赞许,但不幸的是,也许高尔夫世界之外的人们认为,即使他今年赢得了4场比赛,但总有质疑‘他是不是真正的世界第一,因为他没有拿到一场大满贯赛胜利?’。”

  “他配得上所有荣誉,他整年都打得很棒,配得上世界第一,配得上两个巡回赛的奖金王。”

  马丁-凯梅尔:“这是卢克很棒的一年,他今年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4次,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比世界上的任何人打得更好。我知道今年有几周登上世界第一对我来说意义巨大,因此对于他而言,能够达到世界第一,然后甩开每一个人,这真的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我想要在两个巡回赛上赢得奖金王,因为这意味着你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很多场比赛,你是世界上最稳定的球手。”

  加西亚:“在两个大洲赢得奖金王简直是令人惊叹的。没有人以前做过,而且你不能说还有更甚者。他已经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履历,但现在简直又好了一点!他就是在每一周里如此稳定,以至于他赢不了比赛也能够一直跻身前3名、前5名、前8名。要达到那样水平的稳定性,是非常、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肖尔-舒瓦泽尔:“他今年的表现是了不起的。我就是为表现稳定而奋斗的家伙,而他将稳定性提升到另外一个水平,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耀。他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尔夫,而且你知道,如果你能够打出像那样的高尔夫,你会得到奖励。我们所有人都不得不恭喜他。”

  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他是不可思议的。你绝不能够漏了这个家伙。他一直以来会往前冲,一直以来往前冲,努力破坏我们其他人的派对!我听说他今年第三轮的平均杆数是67.5杆,那是难以置信的,显然,他在压力之下打得非常好。”

  “先在美国赢得奖金王,接着在欧洲赢得奖金王,这是一个惊人的成就。毫无疑问,他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没有人会不同意这个观点。他是不可思议的。”

  罗伯特-卡尔森:“这对于卢克来说是相当出色的一年!做到他所拥有的奖金王显然是有可能的,因为世锦赛和大满贯赛事都被两个巡回赛认可,但你不得不在所有那些比赛中打得出色才能够实现奖金王,而他今年确实就那样做到了。他现在是杰出的世界第一--老实说,如果他没有赢得两个奖金王,那都会感觉错了。”

  “就是看看他所积累的世界排名积分,他大概获得了500分,而接下来最靠近他的挑战者在今年赢得了大约350分,因此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成就,他是无可争辩的世界第一。”

  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前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这简直是只应天上有。在大西洋的两岸赢得奖金王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他理应获得他得到的所有赞誉。太棒的表现了!卢克整年都打得极为优秀,赢得两个奖金王是一些壮举。”

  汤姆-雷曼(TOM LEHMAN,在赢得1996年的英国公开赛之后获得了当年的美巡赛奖金王,前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我甚至不确信这里能够有一个词来形容卢克的功绩。他一周又一周地表现相当出色。同一年赢得两个奖金王是名人堂的素材资料。这里显然有一些比赛是两个巡回赛都认可的,但你必须要征战两个巡回赛,到处奔波。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成就,他应该要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作为一位球手,他真的一直以来都很稳定,现在他最终信任他自己,听起来也许会很疯狂。要达到下一个水平全然是两耳之间,这真的是一个非凡的成就。”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迪拜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