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业余公开赛首轮刘宇翔6鸟领先 曹一暂列第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8:02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业余公开赛刘宇翔6鸟领先中国业余公开赛刘宇翔6鸟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男子的比赛今天正式开打。刘宇翔(微博)勇抓6只小鸟,交69杆(-3)暂时领先。David Cao以70杆排在第2名。黄永乐(微博)交出71杆排在第三名。

  一早,球员们就斗志昂扬的来到了球场做热身,冬天早晨刺骨的寒风并没有打击到选手的信心,但是大风和高难度的果岭还是给选手们带来了很大的挑战,竞争非常激烈。

  第一轮比赛结束,选手都纷纷表示果岭很硬、起伏很大而且暗线很多。不过年轻球手们依旧发挥出色。刘宇翔以69杆位居榜首,他自己对这成绩表示还算满意。他表示:“打每一场比赛都是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走’,也没想过要拿到怎样的名次,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好。”在来参加这次比赛前,宇翔在昆明跟着美国的教练Jim(中国国家队前教练)练球。他对南海桃园这个场地还是蛮熟悉的,之前在这里参加过3次比赛。 

  打出70杆排名第二的加拿大籍选手David Cao,中国名字叫曹一,由于没有国内比赛的积分,今年他只能用加拿大国籍来参赛。这位年轻的球手一边在加拿大读书,一边还跟着美国的教练在美国练球。他表示很高兴参加这次中国业余公开赛,十分喜欢南海桃园这个球场,很有挑战性;果岭的速度挺快。同时他期待着与众多高手交流切磋,也希望自己能发挥出最佳状态。

  广东省队队员黄永乐交71杆,排名第三。9岁的他就在堂哥兼启蒙老师黄永欢(微博)(中国职业球员)的引导下进入高尔夫这项运动,现在一直在中山温泉球会练球。也有幸得到了梁文冲(微博)教练澳大利亚教练凯尔-卢埃林(KelLlewellyn)的指导。今年是黄永乐第二次来参加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了,他自信满满:“希望通过努力能得到好的成绩,也希望通过大赛来锻炼自己,使自己的水平得到提高。”

  而刚取得2011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锦标赛冠军的选手关天朗(微博)则以73杆(+1)排在第四位,他坦言:“打这样的比赛,不会因为年龄小,自己就有压力。专注、自信最重要。”

  选手们都认为在高尔夫球比赛中,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重要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努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明天业余公开赛男子组将进行第二轮角逐,女子组首轮也即将开战。

  【查看首轮成绩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