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格维艾伦比矛盾可能延续 澳洲大师赛同组或走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6: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表示如果本周举行的澳大利亚大师赛,他与总统杯队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分到同一组,一定“非常有趣”,针锋相对的场面可能再次出现。最近,两人因为总统杯的失利闹得不可开交,在打完口水仗之后,差一点在一家餐馆中发生肢体上的冲突。

  这件事情的导火索是艾伦比。他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指出,自己虽然在总统杯上四战四负,一分也没有得到,但是罪责不完全在自己。当他与奥格维同组的时候,后者击出了一些很离谱的球。

  接下来一个星期,当艾伦比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进入冠军争夺圈,并且最终在延长赛中失败的时候,奥格维在推特上不无讽刺地调侃了一下艾伦比。“看到这一周罗伯特打得很好,我很欣慰。”奥格维在推特上写道。

  奥格维后来向媒体解释说他发这样的微博是出于善意,并没有讽刺的意思,然而艾伦比不这样看。接下来有好些报道说,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结束的那个晚上,两人在餐馆之中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当时艾伦比说要把问题摊开来解决,可是奥格维也不屈服。到最后,艾伦比很不高兴地离开。

  奥格维星期一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此之后他一直没有同艾伦比谈过话,尽管后者说他希望消除隔阂。“昨天晚上他在我的电话中留了言,他说他希望和解。”奥格维说。

  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随后表示,他与艾伦比之间没有问题,正如他说的,两人仍旧是好朋友。

  无论他们的关系如何,奥格维表示如果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他们分到同一组,观众七嘴八舌,有可能会让两人再次交恶。“如果我们在同一组比赛,情况很可能非常有趣。”奥格维说,“我想我们都是职业球手,能够很快地解决问题,可是观众之中有些人或许会挑衅,引诱我们再次对立。情况也许会变得很有趣。”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格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