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马不停蹄前往澳洲大师赛 双料奖金王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唐纳德成为双料奖金王唐纳德成为双料奖金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刚刚创下高坛一项新的历史纪录的唐纳德没有任何的休息调整便要赶往下一站了。本周他将前往澳大利亚墨尔本参加2011澳大利亚大师赛。

  迪拜世锦赛结束后的周一一早,唐纳德在TWITTER上提到:“现在我正离开这里,前往墨尔本参加澳大利亚大师赛,上一次参赛我获得了第17名的成绩,再次回到那里我感到很兴奋。”

  如今英格兰人不仅仅是世界第一了,同时他还在欧巡赛、美巡赛奖金榜上都获得了第一名,成为第一位在同一赛季赢得欧巡赛、美巡赛双料奖金王的球手。

  在澳大利亚大师赛结束后,他将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比赛结束后),我将回到家中与我的家人庆祝(夺得双料奖金王),我现在已迫不及待的要见到我的女儿了”唐纳德在个人的TWITTER上提到。

  2011澳大利亚大师赛将于12月15日至18日在墨尔本维多利亚乡村俱乐部举行,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

  (李兴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