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大奖赛布拉德利搭档斯蒂尔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9: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搭档好朋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打出59杆,低于标准杆13杆,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赢得大鲨鱼大奖赛的新人组合。

  大鲨鱼大奖赛为团体比赛,总共12支队伍参加,最后一轮采取的是最佳球位赛。布兰登-斯蒂尔在第14洞射下老鹰,在第15洞抓下小鸟之后,与基根-布拉德利一起控制住了局面,最终打出184杆,低于标准杆32杆的佳绩,获得3杆胜利,两人分别赢得37.5万美元。

  总共有两支队伍获得亚军。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2杆,攀升上来,与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并列位于第二位,两队的成绩为187杆,低于标准杆29杆。杰瑞-凯利(Jerry Kelly)/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再落后一杆,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并列位于第四位。

  从春天开始,基根-布拉德利与布兰登-斯蒂尔就一直谈论参加格雷格-诺曼赛事的事情。他们表示来参加这场比赛绝对不是“闲逛”。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们与冠军巡回赛组合马克-卡卡维查/尼克-普莱斯并列领先,而星期六的最佳杆数赛结束之后,领先马克-卡卡维查/尼克-普莱斯组合一杆。

  基根-布拉德利/布兰登-斯蒂尔从第六洞开始连续抓到6只小鸟,接下来,布兰登-斯蒂尔从果岭之外推入老鹰推,随后在第15洞又推入了4英尺小鸟推。

  “我们打得很好。”基根-布拉德利说,“我们的开局相对较慢,我们三天基本上都是这个样子,可是我们最后几个洞打得都很好。”

  布兰登-斯蒂尔补充说:“我们过得很愉快,这让我们打起来轻松多了。”

  基根-布拉德利/布兰登-斯蒂尔有机会打出赛事纪录杆数:低于标准杆34杆,不过他们仅仅在第16洞与第18洞保帕,未能如愿。

  尼克-普莱斯今年54岁,他比基根-布拉德利(25岁)和布兰登-斯蒂尔(28岁)加起来还要大,他坦言这两个后生仔今天打得很棒。“他们合作得非常好。”尼克-普莱斯说,“他们没有犯错误。今天我们没有打出多少漂亮的铁杆。我们没有将球放得足够接近。我们给自己的推杆施加了很大压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鲨鱼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