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配对赛结束 张小军组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21:30  新浪体育微博
嘉宾配对赛丰厚的奖品嘉宾配对赛丰厚的奖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消息,备受瞩目的2011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于12月12日-12月15日在佛山市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正式开打今天首先进行了一场嘉宾配对赛,为12日的正式比赛预热。最终配对赛决出最远距离奖一名,由韩锡友获得,最近旗杆奖一名,由葛秀田获得,张小军、韩锡友、宋文明和黄钦鉴组获得了配对赛冠军。

本次赛事备受中高协领导关心。中高协主席袁伟民,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高协副主席王立伟等领导亲自来到赛场支持。中高协顾问于振武、国家建设部原部长林汉雄、省高协高级顾问于振武、蔡东士、佀志广、邓祖选、吕伯涛、古建中、王吉连、黄伟鸿、朱永清、黄浩,主席许德立等100名左右的领导、嘉宾和选手们在美丽的南海桃园尽情挥杆。

配对赛结束后,赛事方举办了隆重的欢迎晚宴嘉宾配对赛的获奖球员颁奖同时也预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席间还有欢快的抽奖环节。

晚宴独唱表演晚宴独唱表演
精彩表演精彩表演

明天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将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男子组比赛。本届赛事继续采用个人比杆赛,大赛吸引了来自澳洲、韩国、日本、内蒙古、菲律宾、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地区,加上我国出色的球手近一百名选手参加。 而各大名牌企业加入赛事的赞助商阵营更为本次比赛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激情。

(新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