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场费不及克里默高 曾雅妮幽默:冠军数12比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8:49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图片赛事方提供)曾雅妮(图片赛事方提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曾雅妮(微博)在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上遇到了一个颇为棘手的问题:怎么看待出场费不及克里默高?曾雅妮以轻松调侃的方式应对,说她的冠军数远多过“粉豹”。这一点足够了。

  根据一些传闻,这一次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出场费最高的是美国选手克里默。她拿到了40万美元,甚至超过了麦克罗伊(微博)参加瑞银香港公开赛时拿到的出场费30万美元,当然也高过世界第一曾雅妮。

  在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了这个问题。曾雅妮回答说:“我不会想那么多,我想我(今年)赢了12场,而她一场也没有赢。对我来讲,冠军比较重要,钱没有那么重要。钱够用就好了。我想我越打越好,钱自然会增加。”

  曾雅妮今年在全世界范围内总共赢得了12场胜利,这个胜利给她带来了5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7万元)的奖金。她今年参加了22场LPGA比赛,总共赢得2,921,71美元,约合人民币1858万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曾雅妮 裙摆摇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