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世界锦标赛与欧巡续签3年 奖金增至8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7:20  新浪体育微博
迪拜世界锦标赛续签3年 奖金增至800万美元迪拜世界锦标赛续签3年 奖金增至800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2009年创建的欧巡赛年度收官站-迪拜世界锦标赛今年到了第3年,如今欧巡赛执行总监乔治-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表示,他们与迪拜世界锦标赛的组织者又签了3年的新合同,而且赛事的总奖金从现在的750万美元增加到800万美元。

  从2009年开始,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土球场举行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便成为欧巡赛年度的收官站,总奖金为750万美元,对于欧巡赛奖金王的归属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另外年终的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也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尘埃落定,奖金榜排名前15名的球手可以分享750万美元的奖池。过去两年,英格兰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和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都先后赢得了迪拜世界锦标赛。

  然而当迪拜世界锦标赛在今年走到第3个年头的时候,媒体出现了一些有关对迪拜世界锦标赛未来的猜测。不过欧巡赛执行总监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高兴地宣布这项赛事将会继续留在欧巡赛的赛程里,而且总奖金还将增加50万美元,达到800万美元。

  奥格雷迪说:“我们将会在今后的三年里继续举办这项比赛,在今后三年继续迪拜竞赛。赛事的头衔将会进行轻微的改变,变成迪拜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DP World Tour Championship,Dubai)。第一年的总奖金将是800万美元,这是来自赞助商DP 世界(DP World)不同凡响的三年承诺。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巡赛 迪拜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