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大奖赛次轮布拉德利斯蒂尔交62杆领先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0: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搭档好朋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在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取得了大鲨鱼大奖赛第二轮一杆领先。

  大鲨鱼大奖赛第二轮采取的是最佳杆数赛。基根-布拉德利与布兰登-斯蒂尔两轮合计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打出125杆,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一杆。尼克-普莱斯/马克-卡卡维查努力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支夺冠的冠军巡回赛搭档。他们第二轮打出6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交出60杆之后,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27杆,低于标准杆17杆。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打出63杆之后,成绩为128杆,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很显然,两天结束之后,还是两个美巡赛新人表现得最好。“我们的目标是:每个洞两个选手都能进洞,不要采取愚蠢,进攻性的打法,就像我们平常那样去打。我们做到了。”基根-布拉德利说,“我们获得了许多乐趣。我们拿下了许多推杆和小鸟。现在看起来容易了,我们非常激动明天能打最佳球位赛。”

  然而比赛过程之中,便有9支队伍获得并列领先,又或者杀入一杆范围之内。基根-布拉德利/布兰登-斯蒂尔在第七洞到第十洞之间连续抓鸟,最终取得两杆领先。他们同时也在最后六个洞抓到4只小鸟。可是尼克-普莱斯/马克-卡卡维查在最后七个洞抓到小鸟之后便将差距缩小为一杆。

  “在某个点的时候,我们肯定想过我们能否拉开一点距离,也许获得2、3杆优势。”

  布兰登-斯蒂尔说,“我们有一段时间领先2杆,我们希望将差距拉大到3、4杆。你总是希望差距大一些,特别是与这些选手同台竞争。他们的技艺高强,他们又打得那么好,他们非常强悍。”

  杰瑞-凯利(Jerry Kelly)与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是威斯康星州麦迪逊老乡,他们曾经赢得过大鲨鱼大奖赛。两轮过后,他们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5杆,落后4杆,与肯尼-佩利(Kenny Perry)/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并列位于第五位。杰瑞-凯利/史蒂夫-史翠克的成绩为65杆,肯尼-佩利/斯科特-斯托林斯打出62杆,应该说明天还有机会,因为最佳球位赛有可能出现非常低的杆数。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鲨鱼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