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梅尔称伍兹阿布扎比参赛将增色 期待同组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世界第四的高尔夫球名将马丁-凯梅尔对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下个月首度角逐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感到兴奋,认为伍兹参赛会给比赛增色不少,他还期待着与伍兹同组比赛。凯梅尔也成了德国高球重要的人物,前欧洲女子巡回赛冠军便来到迪拜赛的现场观看他的比赛。

  凯梅尔与伍兹都将在2012年1月26-29日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开启各自的2012赛季。卫冕冠军凯梅尔直言,拥有14个大满贯冠军的伍兹做出首度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决定将会给比赛增添额外的趣味。“泰格在阿布扎比参赛,这很好,当我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这是令人兴奋,对于该地区来说也将是很棒的,因为他已经多次在迪拜参加比赛,并且赢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

  其实,凯梅尔也是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宠儿”,他在2008、2010、2011年都赢得该项赛事。不过,展望下个月的阿布扎比锦标赛,这位26岁的德国人还期待能够安排到与伍兹同组比赛。“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和我在今年迪拜沙漠精英赛的两轮比赛中与泰格同组,这很有趣,希望我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能够与他同组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是我们欧巡赛赛程里的很好的赛事之一,所以他能够回到世界的这个部分参赛,这棒极了。泰格的亮相会增加一点额外的趣味,看到他上周在自己的赛事(雪佛兰世界挑战赛)获胜是特别的。每个人都对他能够打破很久的冠军荒感到高兴,这只是时间的问题。”

  凯梅尔目前征战2011赛季欧巡赛的最后一场比赛——迪拜世界锦标赛,他在第三轮打出了平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土球场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64杆(-8),其中在最后一洞打出了沙坑球直接进洞,擒获了老鹰。“那记沙坑球是很漂亮的,它为出色的一轮画上了句号。我在周五打出了很多好球,仍有很多抓小鸟球的机会,但是要打出-8,这是很棒的一轮。”目前,凯梅尔落后领先者阿尔瓦罗-奎罗斯6杆。

  拿到过3个欧洲女子巡回赛冠军的德国球手玛蒂娜-埃贝尔-艾莉斯(Martina Eberl-Ellis)也亲临现场观看凯梅尔的比赛,她在一年前生下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之后,现在在慕尼黑担当一名教球的职业教练。英格兰女子职业名将梅丽莎-里德(Melissa Reid)也陪着艾莉斯看比赛,里德今年赢得了2场欧洲女子巡回赛,并且首度入围索尔海姆杯的欧洲队,帮助队伍击败了美国队。里德将在下周角逐迪拜女子大师赛。

  凯梅尔对此表示:“我今天确实看到了玛蒂娜,但没有去跟她交谈,当然,因为我更加专注于我的比赛。不过看到她出现在那里支持我很美妙,今天有很多德国人跟随者我们。我已经接受我现在是德国高尔夫旗手的角色…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处于那样的位置上。”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锦标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