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韩国高尔夫业余选手大赛在黄山松柏球场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09:01  新浪体育微博
参赛球友合影参赛球友合影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早上七点半,2011韩国高尔夫业余选手大赛在美丽的黄山松柏高尔夫准时开杆,本次比赛由黄山高尔夫韩国部主办,邀请了来自韩国各界的业余高尔夫选手57人参加比赛,其中大部分均是单差点高手。本次大赛为一轮18洞、,在黄山高尔夫翡翠谷球场举行。    

  虽然当天由于气温骤降,又恰逢5级大风,但是恶劣的天气更是激起了选手们挑战自我的欲望和信念,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战,选手们最终依然在充满挑战的翡翠谷球场取得不错战绩,其中KOH  BOK  SIK在3号洞打出一杆进洞。

  晚上6:30分,主办方在黄山高尔夫翠庭状元食院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总杆冠军、净杆冠亚军、最近洞、最近洞、幸运奖等奖项各归其主。其中,WOO KYUNG SIK 以72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整个颁奖晚宴在两位韩国明星的深情演绎下获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专题 

更多关于 耐克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