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高尔夫16-18日视频直播2011中国-亚太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首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即将于12月12-18日在深圳市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办,高尔夫世界名人堂成员、前澳大利亚PGA主席彼得·汤姆森将亲力带队亚太成员对战中国队。

  同一亚洲奖金王安德烈-斯托兹将领衔出战本次比赛,这是继2010年美的中国国精英赛后,安德烈第二次登录中国参加职业高尔夫球赛事,而这一次的比拼,不再局限于争夺个人荣誉,而是代表亚太团队征战。

  中国队阵容毫不逊色,中国第一球手梁文冲(微博)将领衔中高协男子职业积分排名前12的顶尖球员迎接对抗!实力一等的球手加上充满挑战的赛场,东风日产杯值得期待,请关注新浪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以下为详细的视频直播时间:

  12月16日13:00-16:00  

  12月17日13:00-16:00 

  12月18日13:00-16:0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风日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