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教练获欧洲最佳 称小麦经常向好球手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0日09:11  新浪体育微博
迈克尔-班农教练指导十岁的麦克罗伊迈克尔-班农教练指导十岁的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现世界高尔夫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微博)的教练迈克尔-班农(Michael Bannon)获得了以著名教练约翰-雅各布斯(John Jacobs)名字命名的欧洲PGA年度最佳教练的奖项,班农还道出了小麦他经常想要与好球手们交谈、一起打球,并且从中学习。

  现年53岁的班农是北爱尔兰的班格尔高尔夫俱乐部(Bangor Golf Club)的头号职业教练,自从小麦克罗伊8岁之后便执教这位北爱尔兰神童。如今,22岁的麦克罗伊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冠军,目前跻身世界排名的第二位。而小麦的教练班农也获得了认可,当选为欧洲PGA年度最佳教练,在葡萄牙接受了这个奖项。

  班农说:“以这样的方式获得荣誉令我感到非常谦卑,我尤其兴奋地拿到以约翰-雅各布斯命名的奖杯,他是一位教练的模范,也是我专门研究这项运动的部分原因。”班农曾经是一位不错的高尔夫球手,在1998年举行的爱尔兰PGA锦标赛上获得了亚军,输给了后来赢得三场大满贯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

  在欧洲PGA举办的教练会议期间,班农还参与了一问一答,道出了个人对麦克罗伊的深刻了解。“罗里的身边聚集着好人,他能够信任的人。他在心态方面也非常强,一直以来在寻找下一个层次。他始终想要与好球手们交谈、一起打球,看看他能够从他们身上学到什么东西。即使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他便习惯喜欢展示他能够做到的事情。他拥有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并且一直以来在球技方面非常下苦功,以至于如果我要帮助他,我不得不提升我身为教练的能力。”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界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