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萧然克里默各赢奖金 小鸡腿7号木成决胜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5: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柳萧然昨天在 第14洞拿“小鸡腿”、克里默在第17洞拿“7号木”,各赢到3万2千美元奖金。由于气象预报今天起连续3天都是下雨低温的天气,让“小鸡腿”与“7号 木”可能成为众家女高手能否在裙襬摇摇高球邀请赛打出佳绩的“利器”。

  “小鸡腿”又称混种杆或铁木杆,与7号木一样,是近1、20年问世的新产物,主要是用来取代较不好打的3、4号铁杆。随着控制性佳、失误 率降低。

  裙襬摇摇女子高球邀请赛今天登场,如果3天比赛都会下雨,距离将因球道湿软不易滚动或有风而变长;届时使用“小鸡腿”或“7号木”的机率就会增加,进而成为成绩好坏的武器。

  昨天逐洞赛的第14洞原本距离175码,因风由右吹向左,柳萧然抓200码打;她拿出21度“小鸡腿”差点击出1杆进洞,就靠这支球杆赢 得3万2千美元奖金。

  第17洞原本距离仅155码,克里默参考其它先击球的选手后,用“7号木”打185码,也是靠着2呎1推抓鸟,进帐3万2千美元巨额奖 金。据推测,3回合54洞正式比赛除了4个短洞外,可能有不少4杆洞,“小鸡腿”或“7号木”通常会派上用场。(中国时报/张国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萧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