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裙摆摇摇邀请赛吉融73杆 14岁云南少女美丽华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5:04  新浪体育微博
吉融吉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云南14岁少女吉融第一次到台湾比赛,就在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这样的大赛上打出好成绩,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考虑到星期五,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风雨交加,天寒地冻,一个业余选手能打出这么好的成绩,应该说相当不错。

  吉融今天抓到三只小鸟,她表示三只小鸟都很漂亮。第一只小鸟在第一洞出现。吉融进攻果岭进攻得很漂亮,留下4英尺距离,她一推进洞来了一个开门红。第二只小鸟出现在第八洞,那个四杆洞,她推入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吉融的最后一只小鸟在第16洞拿下,那个球洞,40码的劈杆,她直接将球劈入了洞中。

  “今天的比赛条件很难,球道很湿,长草很不好处理,如果将球击进去了,小球有可能陷下去。”吉融在谈到美丽华球场时说,“这里有几个四杆洞的距离很长,再加上风,必须要三上。不过今天我打得还好。”

  吉融一度出现在裙摆摇摇邀请赛的领先榜上,与曾雅妮(微博)等著名选手并列。吉爸爸特意拍了一张照片留念,因为这是女儿第一次打这么高级别的赛事,而且能与明星球手比肩。“今天看到了很多平日在杂志和网络上才能看到的球手……她们所有人我都很喜欢。”小姑娘笑着说。

  吉融在汇丰青少年冠军赛上已经崭露头角,2009年获得了最大进步奖,2010年获得中高协年度大奖。今年她参加了好几场中国女子巡回赛,其中人济杯挑战赛,她获得了并列第八名。由于那场比赛王梓漪和冈村优(微博)的精彩表现,媒体没有特别关注她。可是她已经显示出与职业高手竞争的能力。

  这次吉融能到台湾来参加裙摆摇摇邀请赛,主要是因为云南省队翁仲君教练的帮忙。吉融目前在昆明国际学校读初三,同时也是云南省队的成员,得到翁教练的推荐之后,获得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

  当然好的选手总会有不少好机会。吉融接下来一周也会参加厦门东方举行的现代汽车o中国女子公开赛。“我也很期待那一场比赛呢!”吉融说。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吉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