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维尔受伤丢掉美巡全卡 2012年将转战欧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0:50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维尔麦克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由于伤病和糟糕的表现,2003年的美国大师赛的冠军麦克维尔今年丢掉美巡赛的全卡。2012年,麦克维尔准备转战欧巡赛。

  麦克维尔之前并不知道赢得大满贯赛之后,在欧巡赛就拥有12年的参赛权。“最近发现,我在欧巡赛上拥有全卡。似乎他们给大满贯赛冠军有12年的豁免权,因此我将转战欧巡赛。”麦克维尔通过他的博客表示。

  对于能够参与欧巡赛,麦克维尔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去不同的国家打球。“虽然我很愿意再继续参加北美的比赛,但是我也非常高兴能够打欧巡赛。我觉得能够在不同国家挥杆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当我没有比赛打的时候,去打欧巡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麦克维尔说。

  今年夏天,维尔肘部手术让他退出多场比赛,但是依然还留念美巡赛的日子,他正在准备圆石滩的比赛。“现在,我瞄准圆石滩的比赛。首先,在过去几年,我在这儿都打得很好,感觉很爽舒服。其次,那段时间草坪一般比较柔软,这将有利于我的发挥。”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年终总结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