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侈生活-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4:48  优品·Tradingup

编辑/刘岩

  每一次,爱马仕的展览总是激动人心,所以,每个人都对这个年度最重要的一场大秀充满期待。爱马仕全球男装艺术总监Veronique Nichanian女士亲临现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展示一个简约实用且极致华贵的爱马仕男性世界,并一同领略由多位嘉宾模特与国内外超模一起演绎的 43款爱马仕2011秋冬男装的别致魅力。无数悬浮着的灯泡把会场打造成了繁星点点的夜空,一个壮观而又略带神秘的爱马仕男性世界华丽地呈现在众人面前。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结合多位顶尖国内外超模与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各界精英男士的爱马仕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男性世界”展示区域是一面巨型的装置艺术墙壁:众多桌椅都半嵌于墙壁内,呈悬浮状,而爱马仕男性世界的产品,如本季秋冬男士方巾中的代表之作 —— “疯狂的印染”(L’imprimeur fou)浸染羊绒和真丝混纺流苏大方巾,柔软实用的光面小羊皮和Trivière小牛皮驾驶手套,还有具有别样趣味的羊毛领带等等,就展示在这些奇异的 “平台”上,错落有致,蔚为壮观。更让人惊艳的则是在现场停放着的一辆雅马哈VMAX 1700摩托车,这是爱马仕室内装饰设计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在15年前爱马仕与雅马哈公司的Virago摩托车设计合作中,诞生了如今最著名的VMAX 1700 最新版——让皮革和金属铝更好地结合,体现了雅马哈的最新技术与爱马仕精湛的手工工艺。不论在机械还是艺术方面,VMAX 1700都堪称精美绝伦。在另一端,一列精巧的小火车,载着爱马仕的小皮件产品正缓缓穿梭于“巴黎”的大街小巷。那些精致的小皮件产品体现了高品质生活中 的每个细节,如雪茄盒,开瓶器等等,可谓是实用性与观赏性并重的手工艺佳作。在爱马仕男性世界中,来宾们还能感受众多充满艺术巧思的细节:比如 Arceau Time Suspended暂停时间玫瑰金腕表,腕表将时间隐匿,让时间从表盘上消失,同时,机芯仍在精确地不停运转着。这项全新的复杂钟表功能由爱马仕独家研 发,成为全世界首创。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中国著名演员张丰毅先生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中央美院硕士、“稀奇”的创始人、雕塑家瞿广慈先生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Jerome Sans先生

  除此之外,来自奥地利的艺术家Erwin Wurm先生选择了6套爱马仕男装与艺术雕塑相融合,展现出自己眼中的爱马仕男性世界。那一件件精致的作品,创意非凡,诙谐逗趣。展示现场并非仅仅是艺术 品的欣赏,来宾们也能观赏到艺术家在现场的精彩表演:在全球手指滑板大赛获得冠军的Elias Assmuth先生和Dimitri Schlotthauer先生带来的手指滑板表演。用手指踏动迷你滑板,在多种多样的爱马仕产品中穿行,这360°的全方位献技,让人们拍手称绝。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爱马仕各种男士配件展示在悬浮于墙壁内的桌椅上,让来宾们犹如在欣赏一个充满创意的艺术展览。

  爱马仕男性世界展示的精彩,更有2011秋冬男装发布会与之辉映。发布会开始之际,展示区旁三扇隐形大门缓缓升起,一个壮观的“下沉式”秀场出 现在来宾们的视野中。菱形的T台上, 多位顶尖国内外超模与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各界精英男士作为嘉宾模特,携手为来宾们呈现一场爱马仕2011秋冬男装发布会。爱马仕男装对细节的注重、面料的 精准追求以及实用性都被他们一一诠释——多变的款式、特殊多功能的面料、深色的和谐与亮色点缀、轻快的“都市节拍”唱响全场,简约而不失华贵的风采一览无 余。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代表爱马仕创新精神的OVIN新款旅行箱与爱马仕经典男士箱包一同展示在活动现场,突显了爱马仕对历史的传承和对创新的追求。

  这个夜晚,爱马仕向中国的观众展示了其男性世界的无穷魅力,这更包含着爱马仕所倾注的无限诚意与热情:从服装、鞋履到丝巾、领带,从腕表、皮带 到各式皮具,爱马仕的男性世界丰富而别出心裁。从材质和色彩的选择,到剪裁和实用性的考量,爱马仕不断地在细节上精益求精。一切旨在彰显风格,刻画精神, 传承经典,延续风范。

Hermes 无尽精彩的男性世界--爱马仕男性世界暨2011年秋冬男装发布会

Florian Craen 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

  我和爱马仕的爱情--专访Florian Craen 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

  一条极具现代感的长廊将我们引向七九八的深处,那里,铺陈着一个简约实用且极致华贵的爱马仕男性世界。在进入中国的时尚品牌中,男装并不是最有 力量的一个支脉,而在爱马仕的世界中却不相同,“在中国,男装是仅次于皮革,排名第二位的类别。我们销售的30%来自于皮革制品,15%来自于男 装,15%来自于真丝制品,例如领带、围巾等。”爱马仕北亚区董事总经理Florian Craen先生说。或许,这就是一个品牌的力量,他不仅仅风靡于感性的女人,也征服了理性的男人。

  每个来自爱马仕的男人都魅力十足,Craen先生也不例外,他已经为这个优秀的品牌服务了十五年之久。“这就像一个爱情故事,不知不觉就与爱马仕坠入爱河了。”他笑着,看得出这份职业带给他的自豪,“独特与恒久的企业文化让我爱上爱马仕。”

  爱马仕,总是用极富艺术性的语言向人们表达着它的理念。这一次,他通过一个壮观而又略带神秘的展览,用十个展区将爱马仕男性世界华丽地呈现在我 们面前:“男性世界”展示区、Erwin Wurm眼里的爱马仕男性世界、帽子世界、爱马仕版雅马哈摩托车、箱包展示区、Orion旅行箱展示区、“时间长廊”手表展示区、手指滑板表演区、小皮件 及巴黎城市微观模型展示区,Arceau“暂停时间”腕表展示空间。每个区域都值得流连。

  他用“Amazing”来形容这次展览,“在那里你会看到一个意想不到的世界。”每个产品都变成一种艺术,不再是那个我们定了很久还没有到手的 手袋。众所周知,爱马仕的产品总是供不应求,“我们需要跟客户建立起互相信赖的关系,让顾客了解我们的历史和文化,提供最优秀的服务。”这对于Craen 先生来说,是他在中国遇到的最大挑战之一,而这一天,他也用震撼的展览和汹涌的VIP人潮证明了他和爱马仕的成功。

  他说生命中最奢侈的事情就是时间,而爱马仕“愿意拿出时间来发展我们的企业,这是保持品牌活力和价值观的方法。”“我们是个家族企业,看的不光 是财务报表上的数据,更在乎是否在道德上也坚持了原来的价值观。”他在讲一个企业,也似乎在讲一段爱情,因为生意就是数字,爱情才有不顾一切的坚持。

  Craen先生一边说着一边微笑,座位旁边放着一个略带划痕的背包。“这个背包我已经用了十二年,爱马仕就是这样的品牌,他可以陪伴你很多年。所以,热爱他的朋友也会为了一个包等待很久。”

  也许吧,这就是爱情,不一定合逻辑,却是如此真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