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CCO发布2012男子高尔夫球鞋系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3:03  新浪体育微博
街头系列街头系列

  新浪体育讯 全新产品Hybrid 和Natural Motion进一步提升品牌领导力

  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微博)宣布发布2012男子高尔夫球鞋系列,该系列凭借尖端的制鞋科技和前沿的设计风格再次引领世界鞋履潮流。

  秉承ECCO一贯坚持创新的品牌文化,全新系列推出了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将运动与休闲巧妙结合的高尔夫鞋,打造真正的功能性高尔夫鞋。该系列模拟足部骨骼而设计,利用人体自然生理系统来吸收冲击,将备受赞誉的高尔夫街头系列外底与ECCO突破性的自然律动技术相结合,将卓越品质,舒适感受,出色性能和前沿时尚融为一体。

  “高尔夫街头系列创造了真正的运动休闲混合系列,这一切都始于’高尔夫鞋可以不仅仅是高尔夫鞋’的想法”ECCO全球高尔夫部门主管Michael Waack说,“如今这一想法与我们‘一切从脚出发’的设计理念以及数十年的研究成果相结合,诞生了这款非凡的健步合成系列[BIOM Hybrid]。”

  ECCO高尔夫系列基于超过2500只脚部扫描结果研制而成,完全符合人体结构,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和稳定性。包括Graeme McDowell,Fred Couples,Thomas Bjorn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的高尔夫球赛明星都穿着此款球鞋在世界巡回赛中挥杆亮相。

BIOM HybridBIOM Hybrid
BIOM HybridBIOM Hybrid

  BIOM Hybrid系列特点如下:

  鞋面采用牦牛皮制成,比普通牛皮更强韧,且极其柔软透气

  HYDROMAX™处理确保了其卓越的耐候性

  三重鞋垫进一步提升了减震性和表现力

  符合人体解剖学原理的鞋楦,搭配符合足部结构的中底弓形支撑,实现出色的支撑性和舒适性

  2012男子高尔夫系列其他产品的亮点包括:

  高尔夫街头系列:系列采用时尚前沿的设计风格,集高性能织物和柔软皮革于一身,更推出奢华版,采用爬行动物印花皮革精心制成,将时尚与经典巧妙结合。

  健步高尔夫系列:作为第一款“自然律动”高尔夫鞋,凝聚了ECCO数十年来对人体足部的研究成果它能有效吸收冲击,使球手身体重量更靠近挥杆地面,带来超乎想象的着地感和地心力。

  休闲劲酷三代系列:外型酷感十足,拥有绝佳透气性,直接注塑成型工艺确保了出色的扭矩支持和稳定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