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西亚有望获欧巡三连胜 迪拜夺冠将跻身世界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2:02  新浪体育微博
加西亚在赛前练习加西亚在赛前练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欧巡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即将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的土球场开打,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卢克-唐纳德和麦克罗伊(微博)的欧巡奖金王之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对冠军“虎视眈眈”,又不容忽视的人,他就是不久前刚赢了两站欧巡赛冠军的加西亚。

  今年10月份,加西亚先是在自己做东的欧巡赛-卡斯特扬大师赛上发威,以11杆的优势结束了个人将近三年的冠军荒。接着,他在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上又赢得胜利,世界排名也从第31位上升至目前的第17位。

  之后加西亚没有一鼓作气,而是选择了休息,他放弃了在WGC-汇丰冠军赛(微博)上争取欧巡三连胜的机会。现在他有机会在迪拜成就这一纪录。在欧巡赛的历史上只有四个人做到过,分别是:尼克-佛度,1983年和1989年两次;塞弗-巴耶斯特洛斯1986年,泰格-伍兹2000年以及去年的马丁-凯梅尔。其中,前三名球星都曾取得过四连胜。

  不仅如此,如果加西亚夺冠,他将有希望重返世界前十。加西亚在2008年赢得汇丰冠军赛之后一度达到了个人世界排名的最高——世界第二,但是自从2009年以来他的世界排名还从未达到过前十。

  上一周我们见证了老虎伍兹的“回归”,这一周,广大中国球迷所熟悉的“圣婴”加西亚能否给大家带来惊喜,拭目以待。

  (cindy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