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杯亚太队员已确认 8国顶尖球手鼎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亚太队8人阵容亚太队8人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首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即将于12月12-18日在深圳市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办,高尔夫世界名人堂成员、前澳大利亚PGA主席彼得·汤姆森将亲力带队亚太成员对战中国队。

  同一亚洲奖金王安德烈·斯托兹将领衔出战本次比赛,这是继2010年美的中国国精英赛后,安德烈第二次登录中国参加职业高尔夫球赛事,而这一次的比拼,不再局限于争夺个人荣誉,而是代表亚太团队征战。

  亚太队齐集亚太8国顶尖选手,强大的阵容可见一斑,除却球王领队、同一亚洲奖金王鼎力助阵,澳大利亚选手斯科特·莱科克、新西兰选手史蒂文•阿尔克、米克尔•隆格、韩国选手韩昌丸、金亨泰、日本选手田島創志、柳泽、泰国选手威舒特•阿江纳瓦特、菲律宾选手杰拉尔德•罗萨里斯、印度尼西亚选手许金龙、马来西亚选手尼克劳斯•方格等均被招入阵中。

  距离大赛还有5天时间,我们拭目以待这场职业高尔夫亚洲盛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东风日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