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红郭彩竹穿裙装打配对赛别有风味 雅妮坚持裤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9:18  新浪体育微博
田红裙装田红裙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裙摆摇摇女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职业/业余配对赛12月7日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几位参赛球员都按照赛事主办方的建议穿裙装参赛。田红(微博)、郭彩竹(微博)表示为了展示中国大陆球手的风采,她们提前做了准备,这样打配对赛,别有风味。但世界第一曾雅妮为了方便起见仍选择了一贯的裤装。

  “我们提前看到了赛事主办方的建议,他们鼓励球员们在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穿裙装。”郭彩竹说,“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打配对赛,但我还是提前了准备裙装。”

  郭彩竹的裙装很有特点,是一条粉红色的小裙子。除此之外,她还配了一双粉红色的格子袜。“我的确做了一些研究,我看了一些照片,我觉得这样配很好,所以选了这样的裙子和袜子。”郭彩竹说。

  田红今天穿的是一条别致的黑色短裙。她也是在深圳期间练球的时候准备的。“虽然我不知道打不打配对赛,但是提前准备着,真的要穿的时候,不至于没有。”田红说。

  田红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想到台北的天气变化这么快。早上还是晴空万里,有些热,后来就下起雨,温度骤降。“刚刚下去的时候很爽。”田红没有穿袜子御寒,“现在我却是最惨的一个。”

  虽然郭彩竹、田红等人都不是第一次穿裙子打比赛,但是赛事主办方这样安排,她们还是觉得别有风味。

  那么赛事主办方为什么要这样安排呢?原来裙摆摇摇女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的主办单位以及最大赞助商就是裙摆摇摇高尔夫球队。这个民间组织倡导每个人打高尔夫的人都穿裙装,其中包括男子。当然男子穿的是苏格兰裙装。

  不过今天也不是所有选手都穿裙装。世界第一曾雅妮(微博)就没有穿。“我上一次参加裙摆摇摇的活动穿过裙装。这只是赛事主办方的建议,没有强迫选手必须穿。”曾雅妮解释说,“我担心穿裙装自己打球不舒服,所以没有穿。”

  或许曾雅妮说的是对的。她今天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史黛西-刘易斯并列位于第一名。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裙摆摇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