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中巡选手激动与高手竞技 努力找出技术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8:18  新浪体育微博
张玉阳张玉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中国女子巡回赛的好几位高手,包括杨红梅、田红(微博)、张玉阳(微博)、郭彩竹(微博)、闫盼盼(微博)、黄美好(微博)等,本周都将在台北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参加总奖金50万美元的裙摆摇摇女子高尔夫国际邀请赛。她们之中有好些选手都是第一次与世界顶尖的选手通常作战,激动的同时,也不知道该制订怎样的目标,因为她们都不知道自己与这些高手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少。

  国家队队员张玉阳是通过九月份的资格赛获得裙摆摇摇国际邀请赛参赛资格的。通过上一次的资格赛,她对美丽华球场已经有所了解。“这是一个山地球场,可是它靠海,风很大。我觉得它比烟台东方还难应付。”11月份刚刚在全国团体邀请赛上夺取个人冠军的张玉阳说,“现在球场很湿,发球比较吃力,因为小球不太滚动。可是另外一方面,进攻果岭的一杆就比较容易,因为小球会停。我们九月份过来的时候,小球一直滚,很不好打。”

  张玉阳坦言当时参加资格赛的目的就是想与这些世界高手同场竞技。“我希望知道当我发挥出正常水平的时候,与这些世界高手有多大的差距。”张玉阳说,“你也知道,国家队的任务是为了备战奥运会,我们需要了解世界高手的水平如何。”

  烟台养马岛挑战赛冠军田红也表示没有给自己制订具体的目标,与这样的高手比赛,她觉得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就可以了。“最近我都在深圳航港练球,打得都是比较平的球场,来到这里打这样的山地球场还感觉有点不习惯,今天在配对赛中发挥得不是很好。”田红说,“我不是那种追星的人,所以并没有特别在意这些球星,我与她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候,应该不会过于激动,或者感到特别紧张。我会努力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郭彩竹与田红的感觉不一样,她见到这么多明星非常激动。“听说世界排名前十位球手有八位都来了(注释:应该是七位世界排名前十位球手),想到要与她们同组真的很兴奋。我真的很想与她们分到同一组。”郭彩竹说,“在内心深处,我真的很想进入前十名。希望这一周我能打出好成绩。”

  目前冯珊珊(微博)、黄萍(微博)等选手因为要在日本学习,所以都还没有来,估计她们会在12月8日抵台。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裙摆摇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