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业余公开赛广东省体育局贺词 预祝赛事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7: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2011中国业余公开赛广东省体育局的贺词

  在这激情洋溢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201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在此,我谨代表广东省体育局为本届赛事的顺利举行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光临本届比赛的选手、裁判员和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   

  “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是我国高球界悠久的赛事,自1986年在广东省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成功举办后,至今已举办了23届。以“我们的比赛,想打就打”为口号,“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为全国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交流的综合平台。为此,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为大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流的比赛环境。我相信在中高协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下,我们有信心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品牌赛事,力求将此项赛事发展成为世界三大高尔夫球业余赛事之一。

  为筹办本次赛事,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与南海桃园高尔夫球俱乐部一起做了精心的准备,为比赛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在此,特别向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和俱乐部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201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圆满成功!

  谢谢!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   杨廼军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