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业余公开赛组委会贺词 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7: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以下是2011中国业余公开赛的组委会贺词: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24届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和第21届中国高尔夫球女子业余公开赛的开赛。在此,我谨代表组委会向来自国内和中华台北、澳洲、菲律宾、马来西亚、尼泊尔、加拿大、新西兰、蒙古、韩国、日本的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光临本届公开赛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预祝全体选手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希望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公正执裁,把本届赛事办成团结、进步、文明、成功的盛事。

  预祝2011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圆满成功!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主席  许德立

二0一一年十二月七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