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超吴阿顺获明年日巡赛全卡 苏东可参加部分场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52  新浪体育微博
吴阿顺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日本男子职业巡回赛资格考试经过漫长的6轮考验,终于在今天结束。中国选手李超第六轮打71杆,排20位。吴阿顺则交69杆,总成绩-7,排名27位。两人都顺利拿到全卡。

  6轮比赛过后,李超的成绩是-9杆(70-69 -73-71-69 -71)杆,排在第20位,吴阿顺交-7杆(69-70-74-74-69 -69),排在第29位。两人都顺利拿到了明年的日巡赛全卡。另一位中国选手苏东的成绩为+3杆(73-73-73-73-73-72)排在并列第90位,他也将获得部分场次的参赛资格。

  日巡赛共有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日本选手中西直人、朴银信和李京勋以-15杆的成绩并列第一。而最终这99人中的前40名的选手获得了2012年日本男子职业巡回赛全卡参赛资格,排名靠后的选手将获得部分场次参赛资格。

  比赛结束后,李超(微博)本人第一时间发微博庆祝:“兄弟姐妹们,老少爷们儿们,父老乡亲们,我以-9的成绩通过考试了,明年要参加日巡赛了!足球圈的朋友们日巡赛就相当于日本足球联赛J联赛。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与君共勉!

  吴阿顺的教练宋明峰(微博)对此感到很欣慰,他首先发了一条微博告诉大家阿顺的战况,又再次发微博祝贺:“阿顺日巡赛最终第27名,李超第20名,恭喜他两考上了日巡全卡,希望我们家阿顺明年在日本会有好表现。

  而梁文冲(微博)和张新军(微博)也对吴阿顺和李超取得全卡表示祝贺。一直征战日巡的梁文冲明年将有新的中国伙伴,对此他很开心:“祝贺!明年的日赛更有希望突破!一起拼搏,加油!”张新军则受到鼓舞,说道:“恭喜两位获得全卡,明年我也去考。

  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微博)则全面总结了中国选手近期一系列的海外征程情况,他表示:“在今年的日巡赛资格考试中,中国的男、女球员都有收获,可喜可贺!同时,也对胡牧(微博)、韩韧(微博);潘艳红(微博)、黄萍(微博)表示钦佩!他们虽然创关未能成功,但是精神可嘉,敢于依靠自己的力量走出去闯荡和磨练,很不容易。他们是未来的希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日巡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