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希望挑战伍兹 凯梅尔认为伍兹回归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上周伍兹在世界挑战赛上的胜利,让喜欢他的球迷大呼过瘾,而没有参加对抗的著名球员也纷纷发表看法。本周在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参赛的麦克罗伊(微博)(世界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四的凯梅尔和世界第三维斯特伍德(微博)都表示欢迎伍兹回归。

  伍兹上周在世界挑战赛上结束两年的冠军荒,世界排名也从52名上升到21名。对此,刚刚赢得香港公开赛的麦克罗伊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伍兹重夺冠军,希望能与伍兹对抗。“这是我期待的事情,(与伍兹对抗)是一个巨大的经历,也是一个巨大的学习过程,我希望看看如何去处理。”麦克罗伊说,“但是我并没有与他太多对抗,许多这个时代的人也都没有。”

  伍兹的上一个冠军还是2009年11月15日的澳洲大师赛,经历过26场比赛之后,伍兹再度称雄赛场。世界挑战赛前,伍兹已经在澳大利亚公开赛获得第三名,并且为美国队赢取总统杯立下战功。

  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马丁-凯梅尔认为伍兹的回归是好事,因为优秀的球员都想看到是否能击败老虎。“对于老虎来说,很明显是好事。我觉得他还能继续赢冠军。”凯梅尔说,“对我们也是好事,不管是谁,处在顶峰的时候都想看看自己能否打败他。”

  世界排名第三的维斯特伍德也欢迎伍兹的回归,称他是“这项运动中最出名的人,或许是整个体育界最出名的人”。维斯特伍德认为伍兹能够发挥出水平,在任何比赛中都进入领先榜,将非常有意义。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凯梅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