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考试中国选手有望获全卡 李超吴阿顺排名靠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18: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日本男子职业巡回赛资格考试今天进行了第5轮比赛,中国选手李超、吴阿顺和苏东参加了本轮角逐。李超和吴阿顺今天都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苏东交出73杆。5轮比赛过后,李超以-8杆(70-69-73-71-69)暂居并列第13名,吴阿顺成绩-4杆(69-70-74-74-69),暂居并列第29名,苏东成绩+3杆(73-73-72-72-73),暂居并列第89位。

  今天共有9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日本选手中西直人以-15杆的成绩领先,朴银信落后2杆居第2位,筱崎纪夫-12杆暂居第3位。明天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最终取得前40名的选手将获得2012年日本男子职业巡回赛全卡参赛资格,排名靠后的选手将获得部分场次参赛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日巡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