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日巡考试第四关中国内地三名选手进入下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17: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2011男子日巡资格考试第四关的第四轮比赛在日本三重县COCOPA别墅俱乐部(COCOPA RESORT CLUB)结束。最终进入下两轮的晋级线划在了+3,共有99名选手入围,中国的三名球员李超、吴阿顺和苏东均成功入围。

  中国选手李超本轮交出71杆,四轮成绩283杆(70 69 73 71)-4,排名并列13。吴阿顺本轮交出与昨日同样的74杆,四轮成绩287杆(69 70 74 74)-1,排名并列39。小将苏东继续了昨日的稳定发挥,交出72杆,四轮成绩290杆(73 73 72 72)+2,排在并列77位。

  此次男子日巡总共有208位选手参加考试,由于人数众多,将先打4轮,留下排名前90的选手再打后2轮。四轮过后,晋级线划在了+3,加上并列的选手,共有99人进入排名前90位。99位选手再经历两轮之后将最终决出前40名选手,获得明年日巡赛全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日巡资格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