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公开赛黑纯一交73杆 遗憾状态不稳柏忌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5: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香港本土少年黑纯一今天在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第三轮抓到4只小鸟,可是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17岁选手十分遗憾自己的状态不够稳定。

  黑纯一的三轮成绩为214杆(69-72-73),高于标准杆4杆。他一出门就打得不好,前四个洞吞下三个柏忌。“我一开始就打得不好,一直到第五洞,我才打出今天第一个帕,实在太不稳定了。”黑纯一不无遗憾地说,“这一轮球,我挺不满意的。人都想打好。我今天只是打得不好而已。”

  黑纯一最后十洞表现稳定了一些,抓到3只小鸟。其中第九洞因为发球台向前移动,他选择直接进攻,小球击到果岭右边之后,一切一推抓到小鸟。接下来第12洞五杆洞,他在沙坑中又是一个漂亮的一切一推,再次抓到小鸟。

  第13洞,黑纯一吞下了双柏忌,不过第16洞他第二杆击得满意,留下10英尺的推杆,一推进洞再次抓鸟。

  “今天有许多细微的错误,我没有救回来。我打得不够稳定,出现了两个双柏忌。”黑纯一说,“可是高尔夫就是这样,有好有坏,明天我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目标,我就没有给自己制订。”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香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