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观澜湖青少年决赛下周开杆 两届莱德杯选手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16:57  新浪体育微博
两届莱德杯选手约翰-加纳两届莱德杯选手约翰-加纳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2月2日,深圳】2011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第二赛季决赛将于12月10-11日,在观澜湖东莞会所利百特球场开杆,2011年6月至11月间青少年系列赛日常赛事各组别总杆、净杆前三名以及青少年系列赛积分组别前三名都将获邀参加此次赛事,预计阵容将达到90人。2011观澜湖马拉松大赛总冠军陈广石、2011年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女子12-15岁组别冠军金蔓,以及潜力球手隋响、林嘉欣、潘美伊、殷子君、白政恺等都在阵容之列。

  比赛将分为五个组别,分别为9至11岁男女子混合组、12至15岁男、女子组以及16至18岁男、女子组,赛制为36洞差点及总杆比杆赛,90名青少年球手将为明年1月份的系列赛总决赛参赛名额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赛选手除了参与比赛获得历练外,观澜湖还特意邀请两届莱德杯选手约翰·加纳(John Garner)与球员们互动,现场教学。约翰参加过29次英国公开赛,作为全球知名的短杆大师,除了辉煌的球员生涯外,他的教练成果同样蜚声业内,他的学生包括前世界第一伊恩·伍斯南、现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微博)、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等。同时他还担任四个不同国家的国家队教练一职。

  据悉,此次约翰·加纳的教学活动是观澜湖“客席教练”项目的一部分,此项目是观澜湖全新的高尔夫推广活动,旨在通过邀请国际知名职业球手和教练到访观澜湖,进一步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约翰成为观澜湖首个“客席教练”,12月11日至12月18日,他将为观澜湖会员及公众举办不同场次的教学活动,提供1对1、小组课程以及下场课程教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观澜湖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