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决定放弃国会乡村比赛 支持爱尔兰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接受采访麦克罗伊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麦克罗伊(微博)决定明年呆在家中打爱尔兰公开赛而不是重返他取得美国公开赛大胜的国会乡村俱乐部角逐美巡赛。

  麦克罗伊星期三在瑞银香港公开赛上表示他“肯定会参加”爱尔兰公开赛。爱尔兰公开赛明年将调整到6月28日至7月1日那一周。那一周,AT&T美国国家锦标赛将在国会乡村俱乐部举行。那个球场今年8月份,麦克罗伊打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创纪录杆数,在美国公开赛上领先8杆夺冠。

  爱尔兰公开赛去年在7月底举行,可是明年为了避开伦敦奥运会就提前了。这是让麦克罗伊感到棘手的地方。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