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gar高尔夫成立“蓝天计划”专项基金奖励特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6:45  新浪体育微博
张博接受萨加赞助的球具张博接受萨加赞助的球具

  新浪体育讯 为支持国家高尔夫教育事业的发展,鼓励高尔夫专业学生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快速成长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需要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高富利(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Sagar高尔夫于近日成立了“蓝天计划”专项基金,用以奖励参与品牌高尔夫院校联盟的在校生及各大高校使用Sagar品牌球具的在校生。

  2011年10月,Sagar高尔夫公布了“蓝天计划”专项基金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奖励行为,将旗下品牌Wodge(无极)2011年最新款球具奖励给了辽宁职业学院2011级特困生张博。

  “蓝天计划”专项基金共设立三类专项奖励——蓝天奖学金、万码奖学金和宏志奖学金。分别奖励全国范围内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的优秀在校生,学年内参与品牌认可重大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生和家庭贫困成绩优秀的在校生。

  该专项基金成立后,将以每学年为单位进行评选发放,参与品牌高尔夫学院联盟的全国各大高校及使用品牌产品的各高校在校生,均可向相关部门提出奖励申请。最终评选工作及结果将由Sagar高尔夫品牌统一公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