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银行万事达卡杯深圳收杆 孟庆龙80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25日,兴业银行‘兴悦会’万事达卡杯高尔夫精英赛深圳站在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孟庆龙凭80杆成绩夺取总杆冠军。

  南国的冬天,天高气爽,阳光宜人,适合在球场上一竞高下。本站赛事球手踊跃参战,多达119人竞相挥杆,同时亦有多名领导嘉宾到场观赏精彩赛事。兴业银行副行长陈德康、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副总裁兼中国区副总经理郑闵、深圳国税局海洋石油分局局长梁育丰以及吉林林江农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焦明生,担任了开球嘉宾。

  随着彩球开出,比赛正式开始。在风景秀丽的海滨球场挥杆,球手们显得轻松写意,竞争之余不忘赏山观海,与同伴交流感情,欢声笑语时时响起。经过激烈的角逐,赛事奖项花落各家。同为80杆,孟庆龙后9洞成绩占优,夺魁总杆,王明琪屈居第二;贾宇以81杆夺取季军。净杆方面亦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黄志永与陈跃华杆数都是71.2杆,前者凭后9洞优势胜出;季军柳敏为71.4杆。周良获得最近旗洞奖,最远距离奖由焦明生拿下,梁育丰则夺得最多小鸟奖。

  颁奖晚宴上,赛事优胜者收获了丰厚的奖品。本站赛事的奖品除价值不菲的定制兴业金20g外,还包括了时尚新潮的电子数码产品,引起现场众人的艳羡与惊叹。晚宴在一片融洽气氛中落下帷幕,本站赛事亦宣告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兴业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