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雁栖湖封场杯赛圆满收杆 以爱为名筹集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微博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微博)封场杯赛暨“2011HONMA杯通盈雁栖湖岁末感恩会员邀请赛”圆满收杆。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近60名会员及嘉宾的热情参与,虽然天气寒冷,但参赛选手们的情绪依旧高涨,纷纷表示争取在俱乐部今年举办的最后一场会员活动上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作为2011年度球会的封场活动,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心的筹备,不仅邀请到知名球具品牌HONMA冠名赞助,还精心策划了“岁末感恩”的主题,包括在球场2号洞设置了爱心洞,只要参赛嘉宾在2号洞(PAR3)一杆ON上果岭,球会将代表参赛嘉宾向顺义太阳村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200元人民币;另外,晚宴现场还将拍卖10月12日在雁栖湖球会举行的“中国高尔夫挑战赛”四位参赛球星伊恩。保尔特、麦克罗伊(微博)、李。维斯特伍德(微博)、梁文冲(微博)联合签名的球场照片和LOGO T恤,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太阳村福利院的孩子们。

慈善拍卖慈善拍卖

  活动的高潮出现在赛后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顺义太阳村福利院的孩子们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小小模特队”节目,孩子们天真稚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经过赛后统计,本次比赛在2号洞一杆ON上果岭的嘉宾共13位,球会总经理芦苇女士宣布球会将代表会员向太阳村福利院的孩子捐出2600元,并表示类似的活动将成为球场的长期行为。同时,通盈集团将与顺义太阳村福利院结成对口扶助关系,不仅会定期举办慈善活动,还承诺将重点培养一批福利院的孩子们步入高尔夫产业。在随后的拍卖环节,伊恩。保尔特、麦克罗伊、李。维斯特伍德、梁文冲联合签名的球场照片以500元起拍,每次加价200元,现场会员及嘉宾纷纷举手竞拍,在经过无数次的叫价后,最终以10000元的价格拍出,球星签名的T恤也已2500元的价格拍出。一名会员现场又让球会工作人员代其捐出人民币10000元。最终,连同参赛会员的场下爱心捐款,本次封场杯活动共为顺义太阳村福利院的孩子们筹集善款26800元。

  “以爱为名”,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岁末感恩会员邀请赛在浓浓的爱意中完美结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雁栖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