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天翁国际青少年锦标赛 吴莎获得B组个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17:14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

  新浪体育讯 2011第三届信天翁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由印度信天翁青少年巡回赛组织主办,于2011年11月22-2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古尔冈Classic Golf Resort 举行。这是一个让亚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青少年选手期待的赛事。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尼西亚、泰国、阿联酋、斯里兰卡、马来西亚、韩国、南非以及国内顶尖的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参加。

吴莎夺冠吴莎夺冠

  中国队派出吴莎(微博)、王梅杏(微博)、华成思(微博)、白政恺(微博)四名队员参赛,其中除白政恺以外的三名队员都来自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吴莎以71-74-69杆拿下女子B组个人冠军,获悉团体方面:吴莎和王梅杏获得女子团体亚军。

  球员华成思回到国内之后,在新浪微博上兴奋地表示:“终于回国啦!感觉又活过来了。”“在家的感觉真好啊!”。冠军吴莎也怀恋在印度参加比赛的高尔夫场地,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印度的球场好像动物园啊 有孔雀还有松鼠 可惜没有照片”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青少年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